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专题>>2016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

2016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评选

“年度企业奖”候选企业:36氪

2016年12月07日15:54 |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小字号

推荐理由:

36氪,经过五年多的快速成长之后,已经从一家单纯的创投媒体,发展为中国领先的创业创新服务平台,集成了媒体、联合办公(氪空间)、创投以及金融等业务。2016年,36氪和社会各界一起,利用自身优势,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线上以及线下公益活动,免费为许多创业者提供咨询和培训服务,有力地支持了全国的双创事业落地。

企业简介:

36氪(北京协力筑成金融信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创办于2011年7月。国内知名互联网创业生态服务平台,基于深耕中国互联网创业多年的优势,在2015年又添新身份:股权类互联网金融平台。36氪由36氪股权投资、投融资FA服务、36氪媒体,以及36氪研究院四块业务构成,此外,36氪旗下还拥有为创业者提供众创空间服务的子公司“氪空间”。

截至2015年12月底,36氪活跃着2000余位机构投资人,共聚集了超过5万家创业公司,其中共有6700余家企业挂牌融资,该数量已超过绝大部分的股票交易所。

 

(责编:贾兴鹏、李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