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专题>>2016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

2016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评选

“年度企业奖”候选企业:重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16年12月07日15:54 |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小字号

推荐理由:

重庆银行坚持以成为“西部最大的小微金融服务集成商”为重要目标,以小微企业作为可持续发展战略重点。该行于2014年、2015年连续两年获得商业银行定向降准政策支持,释放资金约23亿元;连续5年被重庆银监局评选为“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先进单位”;该行的小微企业银行部2015年获评“全国银行业金融机构小微企业金融服务优秀团队”称号。

截至2015年底,重庆银行小微业务客户数达到20050余户;小微企业贷款余额475.75亿元;“三农”贷款客户由30多户发展到115户,贷款余额由原来的2亿元发展到6.5亿元;2015年,重庆银行积极响应国家“精准扶贫”的重要思想,开展精准扶贫工作,目前已完成1亿元专项扶贫项目的审批和6000万元资金投放,同时正加紧推动另外2亿元项目的上报审批,并按计划将在年底开展系列帮扶活动。

企业简介:

重庆银行成立于2007年9月19日,前身是重庆市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银行是中国西部和长江上游地区成立最早的地方性股份制商业银行。2013年11月6日重庆银行在香港证券交易所主板正式挂牌上市,成为第一家在港交所上市的内地城商行。2013年重庆银行资产总额突破2000亿元,不良贷款率继续保持在0.39%的低位,在上市同业中居于最低水平。重庆银行现下设116 家分支机构,网点覆盖了重庆市所有区县。

人脸识别系统正式上线

(责编:王紫、李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