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专题>>2016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

2016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评选

“年度人物奖”候选人物:成都铁路局“站台夫妻”梅洪、司永林

2016年12月07日16:02 |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小字号

梅洪、司永林夫妻

人物姓名:梅洪、司永林 成都铁路局

推荐理由:

梅洪、司永林是成都铁路局重庆车务段綦江站两名普通客运职工。结婚28年来,每年年三十他们都坚守在工作岗位上,为无数家庭在除夕夜能够团圆而忙碌,而自家的除夕团圆梦却往后拖了一年又一年。

他们夫妻先后荣获“2015年度感动重庆十大人物”、“火车头”奖章、成都铁路局“劳动模范”、“三八红旗手”等荣誉称号。今年以来,中央电视台、新华网、人民网等多家媒体对他们的事迹进行了报道。感动重庆组委会评价:“小站,大轨,连接天涯海角;春运,团圆,情系千家万户。

近在咫尺的夫妻,为了他人团聚,竟28载没有团年!日升日落,你们已站成道钉,听幸福如潮年年涌过,看人间真情户户温馨!”。

(责编:贾兴鹏、李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