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专题>>2016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

2016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评选

“年度企业奖”候选企业:空中客车公司

2016年12月07日16:16 |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小字号

推荐理由:

空中客车公司积极鼓励员工和管理层参与社会公益项目,员工志愿者每季度走近小学,义务为小学生进行航空科技知识普及教育,2016年空客员工为超过500个小学生进行了科普教育。

管理层每季度至少访问一所大学,与大学生进行全面沟通(包括职业生涯分享,商业课程指导等)。2016年空客管理层同大约800名大学生进行了深入交流。空客企业基金会同NGO组织深入合作,帮助孤儿,流浪儿童学校聘用全职教师,提高儿童生活水平。帮助贫困地区儿童实现梦想。2016年全年空客基金会直接帮助儿童数量达到220人。

企业简介:

空中客车公司(Airbus,又称空客、空中巴士、空巴),是欧洲一家飞机制造公司,1970年于法国成立。其创立的公司来自国家包括有德国、法国、西班牙与英国。 空中客车公司由欧洲一个最大的军火供应制造商欧洲航空防务航天公司(100%股份)拥有。空中客车公司是业界领先的飞机制造商。公司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商业知识、技术领先地位和制造效率使其跻身行业前沿。

空中客车公司总部设在法国图卢兹,由欧洲宇航防务集团拥有。空中客车公司是一家全球性企业,全球员工约59000人,在美国、中国、日本和中东设有全资子公司,在汉堡、法兰克福、华盛顿、北京和新加坡设有零备件中心,在图卢兹、迈阿密、汉堡和北京设有培训中心,在全球各地还设有150多个驻场服务办事处。空中客车公司还与全球各大公司建立了行业协作和合作关系,在30个国家拥有约1500名供货商网络。

(责编:乔雪峰、李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