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专题>>2016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

2016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评选

“年度企业奖”候选企业:天港控股集团

2016年12月07日16:34 |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小字号
“年度企业奖”候选企业:天港控股集团

  推荐理由:

  天港以奉献热忱的胸怀,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天港从2006年起持续投入的公益基金项目,注资超千万元,现已发展为“天港公益基金”;2011年发起的公益项目“橙计划”聚焦旅游、酒店行业留守儿童,是集助学、成长辅导、快乐体验营为一体的整合项目,并获得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的立项。“橙计划”始终在不断探索、不断创新、不断完善围绕关爱留守儿童的“公益生态链”,既有直接惠及留守儿童的助学、成长辅导、快乐体验营等成熟的公益活动版块等,又有围绕留守儿童家长监管素质、能力提升的家长热线、家长学校开通、开办,还有围绕公益志愿者“橙子”的招募、培训、督导,更有公益图书出版资助计划、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论坛等社会舆论层面的推进,这让对留守儿童关爱的事业有了组织的保障、资金的保障、人员的保障。橙计划已打造出一条“企业发起,政府扶助与支持,社会力量参与”的完整链条,被政府部门评价为“用实际行动为‘如何帮助留守儿童’这一社会问题提供模板”的“宁波路径”、“宁波方法”、“宁波模式”。同时,天港也借助多种平台、各种渠道参加公益事业,已累计捐款人民币近800万元。

  企业介绍:

  天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系一家以连锁酒店为主营业务的现代型企业集团,现有员工1200余人;2015年集团实现营业总收入3.5亿元,利税3200余万元。截至2016年,天港旗下共运营酒店9家,筹备中酒店6家。

  十余年来,天港始终坚守“以市场为中心,以团队为根本”的核心价值观,坚持“专业、专注”的经营理念、秉承“尊重、温暖”的待人之道,践行“为顾客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为员工开启无限可能的未来”的企业使命,努力实现企业、团队、客户的和谐共赢。

(责编:毕磊、李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