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专题>>2016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

2016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评选

“年度海外贡献奖”候选企业:浙江力高控股有限公司

2016年12月07日16:40 |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小字号

 

候选企业:浙江力高控股有限公司

推荐理由:

2011年,有着百年历史的“海格林”箱包,被来自浙江的力高控股有限公司以全额并购的方式收入囊中。五年来,力高控股以迎娶“洋媳妇”的方式,在保留Hedgren (海格林) 这个世界著名箱包品牌的灵魂,还保留她的“DNA”的前提下,用全新的创新思维和市场化运作,赋予了一个陷入困境难以自拔的企业以勃勃生机和活力。

现在,海格林的销售遍布全球50多个国家,销售网点从原来的1000家扩大到超过3000家,年销售超过1亿美元,成为国内民企并购外企的成功典范。今年8月29日,浙江卫视在浙江新闻联播的《畅想G20寻找跨国模范生》栏目中,就专门播出了《迎娶“洋媳妇” 浙企实现品牌梦》的消息,力高控股也因此再次倍受世人瞩目和称道。

企业介绍:

力高控股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箱包研发制造、自主品牌运营、国际贸易、国际物流运营、置业管理于一体的国际化集团公司, 是国内乃至世界最大的箱包制造商之—。总部位于浙江省杭州市桐庐县城迎春南路立山国际中心。在国内拥有7家实业公司,其中4家为专业箱包制造企业,主要生产旅行软箱、PC硬箱、电脑包、公文包、背包等箱包;拥有世界著名箱包品牌Hedgren (海格林)和自主品牌Hyou。

企业拥有员工10000人,2016年产箱包3000万只,预计营业额超4亿美元、税利5000万美元。目前还正在实施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工程、浙江省重点投资项目、总投入12亿元的国际箱包智慧产业园项目,总投入3.91亿元的安徽皖东南保税物流项目,为实现更高水平上的发展奠定基础。

安特卫普市长Bart De Wever、中国驻比利时大使曲星一行在力高控股董事长陈晓军的陪同下参观海格林在比利时安特卫普的总部

(责编:贾兴鹏、夏晓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