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专题>>2016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

2016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评选

“年度海外贡献奖”候选企业:中建安装工程有限公司

2016年12月07日16:42 |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小字号

候选企业:中建安装工程有限公司

推荐理由:

十年海外征程,从广阔非洲到战略要地中东,从风情东南亚到辽阔发达的中北美;中建安装工程有限公司扬帆远航,助力中国建筑的触角延伸全球。

面对复杂多变的国际形势、风险丛生的海外市场环境,中建安装公司秉承海外优先发展的理念,扩大海外业务规模,营业收入、利润持续攀升;构建海外区域经营网络,海外经营足迹延伸至13个国家;凸显石化专业专长,开发新能源、钢结构产品制造领域,产业发展呈现多元化。公司先后承建了毛里求斯SSR国际机场、巴哈马大型海岛度假村、刚果(布)布拉柴维尔体育场、哈萨克斯坦玛依纳水电站、菲律宾大马尼拉供水管网、巴基斯坦风力发电场等大型海外项目,并成功获得毛里求斯国际SSR机场和刚果(布)布拉柴维尔体育场2个项目的“海外鲁班奖”,打造了海外有影响力的明星产品和企业品牌,与此同时,公司还实现了中国新能源及钢结构制造产品的出口外销。

放眼全球,中建安装正向“中国安装企业领先,国际同类企业一流”宏伟愿景昂首阔步。公司紧紧抓住“一带一路”国家战略契机,不断拓宽海外开发渠道,多措并举抢占海外市场。一方面“搭船出海”,依托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高端营销平台,精心布局海外市场,海外业务拓展至非洲、中东、美洲、东南亚等 “一带一路”热点区域。同时,通过与国际化大公司建立战略联盟,推动系统外海外联营市场的滚动开发。另一方面“造船出海”,投资建设了巴基斯坦装备制造厂,利用工厂的辐射带动作用,助推目标国及周边海外市场的拓展。

企业简介:

中建安装工程有限公司是世界五百强第27强“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旗下最具影响力和核心竞争力的专业公司,是国内建筑安装行业排头兵、中国建筑国际化安装业务品牌。

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具备化工石油工程总承包特级资质;房屋建筑、机电安装、市政公用工程、机电安装等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钢结构、消防设施、化工石油设备管道安装、管道工程等专业承包一级资质;多项设计、咨询、智能化资质;具备EPC施工总承包能力、中国对外承包工程资格;通过了AISC、JIS、ASME等国际认证;能够为客户提供设计、科研、咨询、采购、施工、设备租赁、融投资于一体的建筑系统化解决方案。

公司实施名牌精品战略,承建了300余项国家及省市重点工程项目,获鲁班奖37项、国家优质工程奖32项、詹天佑奖5项,并获国家科技进步奖1等奖、2等奖各1项。公司还被授予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全国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全国五一劳动奖状等荣誉称号。

中建安装刚果(布)布拉柴维尔体育中心项目获境外鲁班奖

(责编:贾兴鹏、夏晓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