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专题>>2016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

2016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评选

“年度案例奖”候选案例:平安希望小学及平安支教行动

2016年12月07日17:23 |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小字号

案例名称:平安希望小学及平安支教行动

推荐企业: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推荐理由:

秉承厚德载物之理念,中国平安已走过第28个年头。心存善念,行则久远。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这条道路上,中国平安从未停止脚步。在教育公益、环境公益、红十字公益、灾难救助等方面恪尽企业职责,体现平安作为企业公民的社会价值。从公司初创开始,平安就开展了希望小学援建项目。20余年过去了,中国平安坚守教育公益,在全国援建114所希望小学;连续10年开展平安支教行动,累计4800多名志愿者参与立体化支教,志愿服务时间22万小时,受助学生达10万人。

企业简介:

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1988年诞生于深圳蛇口,是中国第一家股份制保险企业,至今已发展成为融保险、银行、投资三大主营业务为一体、核心金融与互联网金融业务并行发展的个人金融生活服务集团之一。中国平安致力于成为国际领先的个人金融生活服务提供商,坚持“科技引领金融,金融服务生活”的理念,通过“综合金融+互联网”和“互联网+综合金融”两个模式,聚焦“大金融资产”和“大医疗健康”两大产业,围绕保险、银行、资产管理、互联网金融四大板块,为客户创造“专业,让生活更简单”的品牌体验,获得持续的利润增长,向股东提供长期稳定的价值回报。截至2016年三季度,中国平安拥有105万名寿险销售人员和约27.5万名正式雇员。从保费收入来衡量,平安寿险为中国第二大寿险公司,平安产险为中国第二大产险公司。

 

平安希望小学训练现场

(责编:王紫、毕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