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专题>>2016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

2016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评选

“年度企业奖”候选企业:明天控股有限公司

2016年12月07日17:30 |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小字号
“年度企业奖”候选企业:明天控股有限公司

  推荐理由:

  明天控股有限公司多年来始终秉持“企业创造价值、财富回归社会”的公益理念,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明天控股出资发起成立明天公益基金会,汇聚企业、员工以及社会各界的爱心和力量,致力于以企业力量推进社会进步。

  2016年,明天公益基金会发起“温暖明天工程”,开发包括整体扶贫、困境救助、助学奖学等覆盖多方面的公益项目。“温暖明天工程?整村扶贫革命老区示范项目”瞄准贫困老区,以整村模式实现精准扶贫,全面覆盖基础设施建设、农田水利设施建设、公共卫生、教育文化、养老及产业扶贫等方面,首批项目已在以原中央苏区为核心的江西赣南地区展开,未来将在湘、鄂、豫、皖、闵、川、陕、黔等革命老区落地。“温暖明天工程?明天优秀生奖励基金计划”助力地区教育发展,今年已为山东数十名学子提供助学基金,并加速推进在内蒙古、浙江、东北、云南等地的项目。

  为助力国家创新型发展战略,2016年4月,明天控股捐资一亿元启动了“明天创新大讲堂”,在未来5到10年时间内,通过全国范围内百场创新创业活动的举行和面向十万创新人才的培养。目前,“明天创新大讲堂”已先后在北京、重庆、包头、天津、上海等地举办多场活动,为地区发展献计献策,为创新创业提供支持。

  企业简介:

  明天控股有限公司于1999-09-20在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成立。法定代表人肖卫华,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对电子、计算机、高新技术产业、化工、农业等。

(责编:毕磊、沈光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