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专题>>2016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

2016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评选

“年度人物奖”候选人物:GIO华兴控股集团联合创始人兼CEO葛小松  

2016年12月07日17:30 |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小字号

人物姓名:葛小松 GIO华兴控股集团

推荐理由:

做公益是回馈社会的一种方式,也是履行社会责任的一种表现。

GIO华兴控股集团总裁葛小松认为,做公益是在每个孩子的心中埋下公益的“种子”,这些孩子在这种熏陶和氛围中长大,必将这颗公益的“种子”,就是这种公益精神一代接一代的发扬、传承下去,中国未来的教育就会有更好的改善,这些接受过帮助的孩子一定会感恩社会,实现自我价值。

5月21日,华兴控股集团再次来到革命老区西柏坡,为华兴幼儿园捐赠了空调、电脑和相机等设备。据了解,华兴幼儿园是去年由华兴控股集团出资修建。每年,葛小松都会来这里和当地的教育人员一起探讨如何改善贫困老区师生的学习、生活等问题。

据了解,除了出资修建华兴幼儿园,葛小松还赞助支持北京高校的学生出国学习。他讲到,”出国学习是开拓视野的一个很好的途径,我们愿意为这些有经济困难的孩子提供帮助,助力他们更好的接触、学习新事物。”

个人简介:

  著名的银行家、投资专家,热心慈善、公益事业,积极履行社会志愿者职务。从事的社会公益活动及职务: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华英援助基金管理委员会副秘书长;中华文化促进会老干部志愿者工作委员会秘书长;中国公益事业促进会副会长。将星翰墨书画院副院长;首届文化产业投资洽谈会组委会副主席;北京大学“葛小松奖学金”捐款者;北京大学金融硕士研究生业界导师;2015中国最佳财智人物;2015年度公益人物;2016行业影响力人物。 

 

 

(责编:王紫、李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