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专题>>2016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

2016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评选

“年度企业奖”候选企业:华数传媒

2016年12月07日17:44 |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小字号

推荐理由:

2016年9月,华数以“十分用心投入,百分服务精神”为G20峰会提供服务保障。G20峰会期间,华数肩负起了与会场馆和酒店的数字电视建设、美化乡村网络环境、峰会信息宣传、以及监控等工作,为峰会完美护航。

此外,华数三度参加世界互联网大会,是浙江省建设“文化强省”、“网络强省”的重要企业,对浙江省的信息化发展、信息经济发展做出了特殊贡献。

企业简介:

华数传媒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华数传媒”,于2012年10月19日正式登陆深交所主板市场,是国内证券市场上第一只兼具有线电视网络运营和新媒体全业务运营的公司。

作为华数数字电视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数集团”)旗下专业从事数字电视网络运营与新传媒发展的运营企业,华数传媒主营杭州地区八区五县(市)有线电视网络节目内容传输业务及包括互动电视、互联网电视、手机电视和互联网视听等在内的新媒体、新业态业务。

目前华数传媒拥有3G手机电视、互联网电视的全国集成运营牌照或许可授权,是全国最大的互动电视、3G手机电视和互联网电视等综合数字化内容的运营商和综合服务提供商之一,位居全国新媒体和三网融合产业发展的第一阵营

 

华数传媒董事长王健儿参加B20峰会

(责编:王紫、李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