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专题>>2016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

2016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评选

“年度人物奖”候选人物:江苏隆力奇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徐之伟

2016年12月07日18:36 |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小字号
“年度人物奖”候选人物:江苏隆力奇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徐之伟

  人物姓名:徐之伟 江苏隆力奇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推荐理由:

  徐之伟在30年间从履行社会责任的第一件公益慈善开始,发展至今,已经有了相对完善、专业的公益体系,在多种公益项目中也真正深入了央视慈善之夜为他所颁发的奖词: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在为公司谋发展的同时,徐之伟坚持带领全体隆力奇人积极投身公益慈善事业。他认为,慈善是智慧的体现方式,帮助弱势群体是一个社会、民族文明的标志,也是解决社会供给分配问题,实现社会和谐的一个途径,而优秀的企业更应该勇于承担应有的社会责任。

  隆力奇发展30年来,先后累计上交税收20多亿元,为地方的经济繁荣做出了瞩目的贡献。同时,隆力奇30年里累计出资五亿多元用于扶贫攻坚为主导的公益慈善体系:扶贫、救灾、医疗、关爱留守儿童、关爱空巢老人等方面。仅过去的2015年,徐之伟就向社会困难群众捐出善款3050万元。

  徐之伟率领隆力奇公司践行社会责任,助力名山区脱贫攻坚,与雅安市名山区人民政府合力开展了“爱在雅安-隆力奇助力名山区精准脱贫行动”,并于2016年4月开展了“隆力奇爱在雅安精准扶贫”启动仪式。

  个人简介:

  徐之伟,江苏隆力奇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江苏省人大代表、高级经济师、工商管理硕士。2000年至2002年上海复旦大学学习工商管理。徐之伟领导的江苏隆力奇集团发展30年来平均每年以40%以上的速度稳步、健康的向前发展。2002年,“隆力奇”商标被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中国(上海)国际美容化妆洗涤用品博览会”上,江苏隆力奇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荣获首届中国十大竞争力品牌,同时徐之伟获“中国化妆品风云人物”称号。在2004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中,隆力奇以鲜明的品牌定位、强大的品牌竞争力作为唯一进入前50位的日化品牌入选排行榜,位居48位,品牌价值95.52亿元人民币。

(责编:毕磊、李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