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2017希望之光 点亮东方慈善晚会在上海举办

—— 上海东方智慧十分孝心文化发展基金会慈善晚会圆满落幕

2016年12月21日09:17 |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2月21日电 (史雅乔)17日,由上海东方智慧十分孝心文化发展基金会主办的“希望之光 点亮东方”慈善晚会在上海富悦酒店举行。来自五湖四海的爱心齐聚于此,共同为公益慈善事业献出自己的力量。

当晚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未来网总编万兴亚,阿克苏市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夏云、山东郓城县教育局副局长伊亚峰、毕节金海湖区党工委副书记彭玉祥、山东郓城县潘渡镇中心校校长刘玉斌,伊宁特殊教育学校校长宋苏英等各位领导,上海美华医疗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郭雨桥、九城教育CEO靳琪、第九城市总裁办总监、VIKA公益基金负责人林智敏、天地健康城健康管理部总监朱春玲,基金会终身荣誉理事长南柏先生、基金会秘书长伊志清及新疆军区文工团国家一级演员哈里旦等1200多位企业家出席并参加本次晚会。

本次晚会,分为“回顾“,”感恩“和“拍卖”三个篇章,回顾2016年十分孝心基金会爱的足迹,表彰爱心人士,呼吁更多的人加入。

本次晚会回顾了十分孝心基金会2016年的所有项目,突出山东和新疆两个重点帮扶地区。山东郓城俊同幼儿园,伊宁市特殊教育学校的孩子们不远千里,来到晚会的现场,用舞蹈表达他们的感恩之心,带来一份爱的回馈。十分孝心基金会也与新疆阿克苏市达成了协定,正式启动“公益万里行阿克苏站”,计划三年向阿克苏市捐赠1000万资金和物资,用于阿克苏市进行一系列的帮扶。此外,造府公司和墨客计划创始人王春华先生还向十分孝心基金会捐赠价值100万元的年味礼盒,正式成立二级基金——墨客计划专项基金,用于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同时,推出“寻味中国年,全民写春联”的大型传统文化推广公益项目。旨在唤醒国人对年味的追寻,不要让年味在我们这一代丢失,让毛笔书写不再高居庙堂,让国学的弘扬真正落地。

阿克苏市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夏云与基金会秘书长伊志清启动项目

十分孝心基金会一路走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帮助。晚会现场基金会聘请哈力旦女士为基金会首位爱心使者,并颁出 “小小行者奖”、“慈善组织奖”、“慈善行动奖”、“企业责任奖”、“慈善传播奖”、“慈善人物奖”和“年度致敬”八项大奖,总计23个组织和个人获奖。

2017年,十分孝心基金会将重点打造“名师全球公益巡讲”和“公益万里行”两大品牌项目。当晚的拍卖环节,亦是为两大品牌项目筹款,现场共有9位爱心企业家捐出10件拍品,总计筹得43.7万元人民币。基金会终身荣誉理事长南柏先生不仅捐出珍藏的一套金银币,更为“名师全球公益巡讲”项目捐赠200万元,晚会共筹得善款243.7万元。

(责编:史雅乔、李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