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广汽丰田“幸福方向盘”安全行动获第十一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年度案例奖

2016年12月27日16:02 |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2月27日电(车柯蒙) 2016年12月27日,由人民网主办的第十一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颁奖盛典在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厦举办。本次活动以“坚守的力量”为主题,共评选出“年度企业奖”、“年度人物奖”、“年度案例奖”、“年度扶贫奖”、“年度海外贡献奖”五大奖项。广汽丰田“幸福方向盘”安全行动获第十一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年度案例奖。

获奖理由如下:

秉持着“美好共筑,微笑共赢”的企业社会责任理念,广汽丰田自2011年启动“幸福方向盘”安全行动,持续关注交通安全教育领域,深度关注未来社会的交通安全参与者---少年儿童,致力于“交通安全教育体系化”建设。

广汽丰田“幸福方向盘”安全行动现已涵盖交通知识系列绘本、交通安全教育课程、安全童学体验营、校园交通安全互动体验等丰富内容, 为孩子及其家庭传递人、车、交通环境三位一体的安全理念,共创和谐交通安全生活。截止目前,已有10万余儿童及其家庭成员在广汽丰田“幸福方向盘”安全行动中受益。

(责编:车柯蒙、李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