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中国西部人才开发基金会“相守计划”公益项目获第十一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年度案例奖

2016年12月27日16:17 |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2月27日电(车柯蒙) 2016年12月27日,由人民网主办的第十一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颁奖盛典在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厦举办。本次活动以“坚守的力量”为主题,共评选出“年度企业奖”、“年度人物奖”、“年度案例奖”、“年度扶贫奖”、“年度海外贡献奖”五大奖项。中国西部人才开发基金会“相守计划”公益项目获第十一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年度案例奖。

获奖理由如下:

“相守计划”关爱留守儿童公益项目于2014年9月启动,旨在资助和扶持中西部地区小学校长及留守老师自愿、自主地设计和组织开展面向本校留守儿童的特色关爱活动,以丰富留守儿童课外生活,帮助他们快乐成长。截至目前,项目已资助四川省古蔺县、湖北省竹山县和竹溪县、江西省兴国县和宁都县、云南省大关县和墨江共205所学校的476个关爱留守儿童项目,受益师生达10万余名,公益时长累计超过5万小时,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受到项目实施地广大干部群众,特别是留守老师、留守儿童及其家长的广泛赞誉和肯定。

(责编:车柯蒙、李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