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上汽大通“C2B智能化大规模定制”获第十一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年度案例奖

2016年12月27日16:19 |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2月27日电(车柯蒙) 2016年12月27日,由人民网主办的第十一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颁奖盛典在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厦举办。本次活动以“坚守的力量”为主题,共评选出“年度企业奖”、“年度人物奖”、“年度案例奖”、“年度扶贫奖”、“年度海外贡献奖”五大奖项。上汽大通“C2B智能化大规模定制”获第十一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年度案例奖。

获奖理由如下:

上汽大通是汽车行业第一家实施C2B智能化大规模定制业务的车企。在上汽集团“创新驱动、转型升级”的战略布局下,上汽大通正从传统的厂家定义、设计、制造、销售产品,转向以用户参与、用户驱动的新业务模式。上汽大通C2B战略形成了SUV D90、T60皮卡、RV80房车为主的产品矩阵,为用户提供可“定制化”的多元化产品,享受C2B个性化定制汽车带来的乐趣和价值,为汽车行业新的发展方向做出贡献。

(责编:车柯蒙、李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