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波音公司“放飞梦想——波音航空科普教育项目”获第十一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年度案例奖

2016年12月27日16:25 |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2月27日电(车柯蒙) 2016年12月27日,由人民网主办的第十一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颁奖盛典在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厦举办。本次活动以“坚守的力量”为主题,共评选出“年度企业奖”、“年度人物奖”、“年度案例奖”、“年度扶贫奖”、“年度海外贡献奖”五大奖项。波音公司“放飞梦想——波音航空科普教育项目”获第十一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年度案例奖。

获奖理由如下:

“放飞梦想——波音航空科普教育项目”是波音公司在中国最重要的企业公民活动之一,旨在增进中国青少年对航空知识的了解,为中国的可持续发展培养全面高素质的人才。项目开展八年以来,已有1400多所学校、约10万名中小学生参加活动;共组织40余场公开课,70次教师培训,2400人次科技教师接受培训。累计配发教材和模型套材各113500套;51所学校将活动教材列为校本教材,42所计划成为校本教材,获得3余万课时的积淀。目前,“放飞梦想”活动全面覆盖北京地区17个区县的200所小学,并拓展到陕西、西藏、四川、河北、天津、广东等地区。

(责编:车柯蒙、李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