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中国工商银行获第十一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年度扶贫奖

2016年12月27日16:00 |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2月27日电(赵春晓) 2016年12月27日,由人民网主办的第十一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颁奖盛典在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厦举办。本次活动以“坚守的力量”为主题,共评选出“年度企业奖”、“年度人物奖”、“年度案例奖”、“年度扶贫奖”、“年度海外贡献奖”五大奖项。中国工商银行获第十一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年度扶贫奖。

获奖理由如下:

20多年里,中国工商银行走出了一条教育扶贫、卫生扶贫、产业扶贫、救灾扶贫、绿色扶贫等五大扶贫举措相结合的扶贫开发新路子,与当地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一起积极改变贫困面貌,惠及四川秦巴山区数百个乡村和10余万贫困群众。党中央、国务院颁布《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定》后,工商银行积极落实“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部署,在做好定点扶贫、金融精准扶贫的同时,进一步开拓思路,从2016年开始定向招聘贫困大学生入行工作,通过就业支持与精准扶贫相结合,带动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早日脱贫,帮助贫困人口实现自我积累、提升自我发展能力。

(责编:赵春晓、李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