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河南双汇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获第十一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年度海外贡献奖

2016年12月27日16:35 |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2月27日电(车柯蒙) 2016年12月27日,由人民网主办的第十一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颁奖盛典在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厦举办。本次活动以“坚守的力量”为主题,共评选出“年度企业奖”、“年度人物奖”、“年度案例奖”、“年度扶贫奖”、“年度海外贡献奖”五大奖项。河南双汇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获第十一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年度海外贡献奖。

获奖理由如下:

近年来,双汇围绕国际国内“两个市场、两种资源”,积极落实国家“走出去”战略。先后收购美国史密斯菲尔德公司,把世界上最具竞争力的猪肉生产能力和最具发展潜力的猪肉消费市场有机地结合在了一起;整合中美欧100多家公司成立“万洲国际”在香港成功上市,后被列入英国富时指数、香港恒生综合大型股指数,成为有全球影响力的上市公司。2016年,万洲国际首度进入《财富》世界500强,标志着中国食品行业发展达到了世界领先水平。

(责编:车柯蒙、李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