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隆力奇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徐之伟获第十一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年度人物奖

2016年12月27日16:36 |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2月27日电(记者李昉) 2016年12月27日,由人民网主办的第十一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颁奖盛典在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厦举办。本次活动以“坚守的力量”为主题,共评选出“年度企业奖”、“年度人物奖”、“年度案例奖”、“年度扶贫奖”、“年度海外贡献奖”五大奖项。隆力奇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徐之伟获第十一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年度人物奖。

获奖理由如下:

江苏隆力奇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徐之伟从事公益慈善至今已有30年, 2015年,徐之伟就向社会困难群众捐出善款3050万元。徐之伟率领隆力奇公司践行社会责任,与雅安市名山区人民政府合力开展了“爱在雅安-隆力奇助力名山区精准脱贫行动”。

(责编:李昉、蒋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