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完美(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古润金获第十一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年度人物奖

2016年12月27日16:38 |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2月27日电(记者李昉) 2016年12月27日,由人民网主办的第十一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颁奖盛典在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厦举办。本次活动以“坚守的力量”为主题,共评选出“年度企业奖”、“年度人物奖”、“年度案例奖”、“年度扶贫奖”、“年度海外贡献奖”五大奖项。完美(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古润金获第十一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年度人物奖。

获奖理由如下:

20多年来,古润金带领下的完美公司倾情捐助各项社会公益事业,其范围涉及希望工程、西部开发、慈善救灾、环境保护、体育医疗、文化艺术和拥军优属等领域,逐步形成了以捐建希望小学暨发起希望教师工程、推广母亲水窖、倡导无偿献血、参与慈善万人行、支持华文教育、推动禁毒事业、资助健康快车(健康光明行)和资助我国尖端科研人才培养为主体的慈善公益体系项目,捐资总额达6亿元。

(责编:李昉、蒋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