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获第十一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年度海外贡献奖

2016年12月27日16:38 |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2月27日电(车柯蒙) 2016年12月27日,由人民网主办的第十一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颁奖盛典在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厦举办。本次活动以“坚守的力量”为主题,共评选出“年度企业奖”、“年度人物奖”、“年度案例奖”、“年度扶贫奖”、“年度海外贡献奖”五大奖项。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获第十一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年度海外贡献奖。

获奖理由如下:

中兴通讯这些年取得长足进展,在美国、法国、瑞典、印度、中国等地共设有20个全球研发机构,近3万名国内外研发人员注于行业技术创新;PCT与专利申请量近6年均居全球前三。 除此以外,中兴通讯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同时,也跟随企业的国际化发展,走向海外,不断探索全人类公益新方式,推动公益创新的大发展。中兴通讯埃塞子公司在埃塞电信市场耕耘16年之久(2000年开始)。从2006年起独家为埃塞全国建设了两千多万线无线通信网绚,基站数量超过3000个,覆盖了全国60%以上的国土,满足埃塞人民基本通信及日益增长的移劢互联网需求。

(责编:车柯蒙、李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