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获第十一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年度海外贡献奖

2016年12月27日16:39 |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2月27日电(车柯蒙) 2016年12月27日,由人民网主办的第十一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颁奖盛典在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厦举办。本次活动以“坚守的力量”为主题,共评选出“年度企业奖”、“年度人物奖”、“年度案例奖”、“年度扶贫奖”、“年度海外贡献奖”五大奖项。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获第十一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年度海外贡献奖。

获奖理由如下:

中国电建海外发展数十年,厚积薄发,基本形成了体系化的全球区域布局、业务布局、资源布局、品牌布局,为更好投身“一带一路”建设奠定了良好基础、提供了更多务实条件。目前,中国电建已在世界90多个国家和地区以BOT、EPC等商业模式执行项目。截至2016年6月30日,中国电建已在“一带一路”沿线65个国家中的55个国家执行在建基础设施项目320余项,跟踪项目近1800项;参与投资建设了印尼雅万高铁、中老高铁等项目,项目总投资额达到93亿美元,其中中国电建与卡塔尔企业合作投资并承担项目建设和运营的卡西姆港应急电站项目、获得全流域水电开发权的老挝南欧江流域梯级电站均已取得实质性进展和阶段性成果。

“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已成为中国电建海外发展的主要区域,成为中国电建执行国家战略、推动沿线国家经济建设和全球经济繁荣的重要依托。

(责编:车柯蒙、李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