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获第十一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年度海外贡献奖

2016年12月27日16:20 |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2月27日电(车柯蒙) 2016年12月27日,由人民网主办的第十一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颁奖盛典在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厦举办。本次活动以“坚守的力量”为主题,共评选出“年度企业奖”、“年度人物奖”、“年度案例奖”、“年度扶贫奖”、“年度海外贡献奖”五大奖项。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获第十一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年度海外贡献奖。

获奖理由如下:

中国交建既修路架桥、筑港通航,实现海陆空基础设施的“硬联通”,也通过系统性、长期性的社会责任实现中外民心的“软联通”,以负责任受尊敬的企业品牌助力国家形象塑造。中国交建的工程项目团队既是所在国商业合作伙伴,为当地提供可靠地基础设施推动经济发展;也是人才培养基地,近五年创造就业14万人次,把普通劳工培养成产业工人;也是社会志愿者,是积极参与助学济困和社区建设;更是突发事件救援队,积极参与所在国自然灾害等抢险救灾活动。中国路桥在肯尼亚蒙内铁路发布项目社会责任报告赢得了联合国官员的高度认可。

(责编:车柯蒙、李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