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北京铁路局曹燕获第十一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年度人物奖

2016年12月27日16:00 |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2月27日电(记者李昉) 2016年12月27日,由人民网主办的第十一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颁奖盛典在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厦举办。本次活动以“坚守的力量”为主题,共评选出“年度企业奖”、“年度人物奖”、“年度案例奖”、“年度扶贫奖”、“年度海外贡献奖”五大奖项。北京铁路局曹燕获第十一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年度人物奖。

获奖理由如下:

曹燕,北京站一名普通的客运值班员,却也是全国铁路劳动模范、火车头奖章的获得者。作为首都北京的车站形象,她的服务精粹在于“主动”二字,她把旅客当成亲人,主动“寻亲”、“认亲”、“帮亲”,她把“亲情服务、阳光服务”的理念传递给每一名旅客。她真情付出、热心服务、传递温暖,被旅客誉为心目中的“暖心人”。

(责编:李昉、蒋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