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找钢网创始人兼CEO王东获第十一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年度人物奖

2016年12月27日16:00 |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2月27日电(记者李昉) 2016年12月27日,由人民网主办的第十一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颁奖盛典在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厦举办。本次活动以“坚守的力量”为主题,共评选出“年度企业奖”、“年度人物奖”、“年度案例奖”、“年度扶贫奖”、“年度海外贡献奖”五大奖项。找钢网创始人兼CEO王东获第十一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年度人物奖。

获奖理由如下:

找钢网创始人兼CEO王东,曾任大学教师,2012年初创立找钢网。经过5年快速发展,找钢网已成为国内工业互联网的领军企业。

随着找钢网崛起,“撮合+自营”的找钢模式获众多创业者的追捧。目前,“找钢模式”被复制到众多大宗商品行业,取得阶段性成功。王东创造的“找钢模式”为大宗商品行业探索出一条有中国特色的“互联网+工业”之路。

(责编:李昉、蒋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