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获第十一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年度扶贫奖

2016年12月27日16:00 |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2月27日电(赵春晓) 2016年12月27日,由人民网主办的第十一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颁奖盛典在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厦举办。本次活动以“坚守的力量”为主题,共评选出“年度企业奖”、“年度人物奖”、“年度案例奖”、“年度扶贫奖”、“年度海外贡献奖”五大奖项。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获第十一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年度扶贫奖。

获奖理由如下:

在“脱贫”这场全国上下的“攻坚战”里,天然带有社会稳定基石作用的保险业扮演着不可或缺的角色。作为保险业的“老大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在这中间更是起着关键性作用。他利用大病医保、小额保险等“多维度”的保险扶贫方式在贫困地区留下了自己的脚印。截至目前,中国人寿13家省级分公司已承保470多万贫困农户。仅2016年扶贫金额就达1600万元。

(责编:赵春晓、李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