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获第十一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年度扶贫奖

2016年12月27日16:00 |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2月27日电(赵春晓) 2016年12月27日,由人民网主办的第十一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颁奖盛典在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厦举办。本次活动以“坚守的力量”为主题,共评选出“年度企业奖”、“年度人物奖”、“年度案例奖”、“年度扶贫奖”、“年度海外贡献奖”五大奖项。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获第十一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年度扶贫奖。

获奖理由如下:

中国石化紧跟国家“扶贫攻坚”战略,1988年以来,累计投入扶贫资金11.61亿元。2002年至2015年,实施了120个扶贫项目,其中,投资800万修建中国海拔最高的援藏小学——班戈县中石化小学;投入资金350万元,在湖南凤凰县帮扶开发种植红心猕猴桃2,570亩;投资上百万修建甘肃东乡县布楞沟通村道路,解决了当地群众出行难问题。中国石化不断加大对扶贫点技术、资金、销售方面的支持力度,当好扶贫点与市场的桥梁,让脱贫群众进一步富裕起来,最终实现小康。

(责编:赵春晓、李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