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内蒙古蒙牛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获第十一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年度企业奖

2016年12月27日16:23 |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2月27日电(车柯蒙) 2016年12月27日,由人民网主办的第十一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颁奖盛典在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厦举办。本次活动以“坚守的力量”为主题,共评选出“年度企业奖”、“年度人物奖”、“年度案例奖”、“年度扶贫奖”、“年度海外贡献奖”五大奖项。内蒙古蒙牛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获第十一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年度企业奖。

获奖理由如下:

蒙牛一直以来致力企业社会责任的践行,系统建立蒙牛可持续发展DMA机制和有你最美公益品牌,推进“可持续生态圈”的社会责任战略,开展了牧场主大学、我回老家上堂课、防艾校园行等一系列社会创新项目。不仅如此,蒙牛还基于自身社会责任管理和实践的经验,协助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制定中国首份《乳制品企业社会责任指南2016》,为乳制品行业改善可持续发展能力提供了参考和指引。

(责编:车柯蒙、李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