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获第十一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年度企业奖

2016年12月27日16:20 |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2月27日电(车柯蒙) 2016年12月27日,由人民网主办的第十一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颁奖盛典在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厦举办。本次活动以“坚守的力量”为主题,共评选出“年度企业奖”、“年度人物奖”、“年度案例奖”、“年度扶贫奖”、“年度海外贡献奖”五大奖项。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获第十一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年度企业奖。

获奖理由如下:

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1年,是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国际化家电企业。多年来,格力电器一直致力绿色环保节能技术的研发和利用。在二十余年的探索中,格力围绕健康、节能、环保的理念,从产品设计端坚持走环境友好型路线,自主研发多项“国际领先”的环境友好型节能技术,在家用空调和商用空调两大领域均得到了广泛运用,为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做出了良好的示范效应。

(责编:车柯蒙、蒋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