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兴业银行获第十一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年度企业奖

2016年12月27日16:24 |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2月27日电(记者李昉) 2016年12月27日,由人民网主办的第十一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颁奖盛典在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厦举办。本次活动以“坚守的力量”为主题,共评选出“年度企业奖”、“年度人物奖”、“年度案例奖”、“年度扶贫奖”、“年度海外贡献奖”五大奖项。兴业银行获第十一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年度企业奖。

获奖理由如下:

作为国内首家赤道银行,兴业银行多年来致力于兼顾、平衡并构建和谐的多元利益主体关系,深耕绿色金融和普惠金融,扎实服务实体经济。该行于2007年创新提出了“寓义于利”的社会责任实践观,以及“积极探索以多种方式推动银行践行社会责任,构建人与自然、环境、社会和谐共处”的可持续发展公司治理理念,要求将社会责任与银行产品服务有机结合。

(责编:李昉、蒋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