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网易乐得科技有限公司获第十一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年度企业奖

2016年12月27日16:26 |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2月27日电(记者李昉) 2016年12月27日,由人民网主办的第十一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颁奖盛典在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厦举办。本次活动以“坚守的力量”为主题,共评选出“年度企业奖”、“年度人物奖”、“年度案例奖”、“年度扶贫奖”、“年度海外贡献奖”五大奖项。网易乐得科技有限公司获第十一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年度企业奖。

获奖理由如下:

网易乐得坚持责任管理,秉承“工匠精神”、以用户体验为终极目标,精心打磨,用优质的产品服务用户;同时,积极推动互联网创新及行业发展,将企业社会责任战略与企业经营管理实践紧密融合,推进绿色金融,大胆尝试技术创新的同时不断强化企业自律,着力提升互联网金融服务,完善员工关爱制度,主动参与公益活动,热诚回馈社会大众,努力实现经济效益、环境效益、社会效益的协调统一。

(责编:李昉、蒋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