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获第十一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年度企业奖

2016年12月27日16:27 |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2月27日电(记者李昉) 2016年12月27日,由人民网主办的第十一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颁奖盛典在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厦举办。本次活动以“坚守的力量”为主题,共评选出“年度企业奖”、“年度人物奖”、“年度案例奖”、“年度扶贫奖”、“年度海外贡献奖”五大奖项。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获第十一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年度企业奖。

获奖理由如下:

北汽集团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将社会责任与发展战略有机结合,秉承“行有道·达天下”的品牌理念,在企业公民品牌“北汽太阳花”的引领下走规模化、高端化、服务化、国际化、低碳化的可持续发展之路,努力建设制造服务型企业和创新型企业。近年来北汽集团开展扶贫救灾、捐资助教等各类社会活动:对北京市对口支援省市进行援建和投资;支持奥运城市基金、与北京慈善协会成立儿童大病救助基金;强化新能源促进环保产业等,累计投入资金接近百亿元,打造了北汽太阳花社会责任品牌,践行了大国之企业社会责任。

(责编:李昉、蒋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