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中国长江三峡集团公司获第十一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年度企业奖

2016年12月27日16:28 |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2月27日电(记者李昉) 2016年12月27日,由人民网主办的第十一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颁奖盛典在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厦举办。本次活动以“坚守的力量”为主题,共评选出“年度企业奖”、“年度人物奖”、“年度案例奖”、“年度扶贫奖”、“年度海外贡献奖”五大奖项。中国长江三峡集团公司获第十一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年度企业奖。

获奖理由如下:

成立20多年来,中国三峡集团结合所处行业特色、自身特点和社会责任实际,在开发性移民、节能减排、环境保护、定点扶贫、对口支援、援疆援藏援青、公益捐赠等领域开展了一系列富有成效的社会责任实践,努力在崇尚创新、注重协调、追求绿色、厚植开放、推进共享等方面做好表率。从2010年起,中国三峡集团已连续6年发布《社会责任报告》,获得广泛好评。脱贫攻坚新时期,中国三峡集团斥巨资支持川滇两省少数民族按期脱贫,彰显“国之重器”风范,努力成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力量。在服务国家战略、推进海外业务发展的同时,主动融入当地,积极开展慈善公益,助力消除贫困,保护自然生态环境,当好全球企业公民。

(责编:李昉、蒋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