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明天控股有限公司获第十一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年度企业奖

2016年12月27日16:31 |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2月27日电(记者李昉) 2016年12月27日,由人民网主办的第十一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颁奖盛典在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厦举办。本次活动以“坚守的力量”为主题,共评选出“年度企业奖”、“年度人物奖”、“年度案例奖”、“年度扶贫奖”、“年度海外贡献奖”五大奖项。明天控股有限公司获第十一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年度企业奖。

获奖理由如下:

明天控股有限公司多年来始终秉持“企业创造价值、财富回归社会”的公益理念,践行企业社会责任。2016年成立的明天公益基金会发起了“温暖明天工程”,开发包括整体扶贫、困境救助、助学奖学等覆盖多方面的公益项目。明天控股已捐资一亿元启动了“明天创新大讲堂”,在未来5到10年时间内,通过全国百场创新创业活动的举行和面向十万创新人才的培养,为地方发展献计献策、对创业创新提供支持。

(责编:李昉、蒋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