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温暖回家 为爱续航”魅蓝note5送你回家过好年

2016年12月28日14:19 |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小字号

“温暖回家 为爱续航”魅蓝note5送你回家过好年

  近日,魅族2017年“温暖回家 为爱续航”大型公益活动正式启动,旨在为买票难回家难的在外学子和务工返乡人员提供更多帮助。

  企业、媒体和政府部门联合一起为春运努力,只为让更多人能够顺利返乡与家人团聚。相比去年,魅族本次春运公益无论在服务群体规模上还是活动影响力上都得到了全面升级。据介绍,今年的温暖回家活动不仅从广州一个始发地扩展到北京、广州两地,相比去年线路更多、覆盖人群更广,并兑现承诺包机送返乡困难群体回家!

  影视新星毛晓彤和中国女排奥运冠军赵蕊蕊更是担任本次“温暖回家为爱续航”春运公益活动爱心大使,携手魅蓝note5共同为春运公益发声,呼吁更多社会力量参与进来关注春运难题和回家梦想,帮助返乡困难群体。

  为了让更多返乡难群体顺利参加活动领到回家车票,此次魅族回家项目,在报名通道设置上除了魅族娱乐官方微博和微信互动参与外,同时在手机百度上搜索“抢票”等关键词从结果页顶栏即可登入报名,更联合百度糯米开辟了春运抢票专区。

  用心做公益的魅族更专注于产品的工艺和设计,这也让魅族被越来越多的用户热爱和追捧。魅蓝note5取得如此骄人成绩的同时不忘社会责任及对用户的回馈和关怀。2017年“温暖回家为爱续航”春运公益活动正是其最用心、最温情的表达。相信本次春运公益会帮助更多买票难返乡难的群体顺利回家,与家人幸福团聚。春运回家路长,让魅蓝note5送你回家过好年吧。

(责编:初梓瑞、史雅乔)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