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全国优秀青年志愿者揭晓

2016年12月30日17:16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北京12月29日电  (记者丁雅诵)日前,共青团中央印发《关于表彰第十一届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优秀组织和优秀项目的决定》,授予崔博然等519名个人“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奖”,授予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青年志愿者联合会等200个组织“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组织奖”,授予北京市西城区大栅栏街道志愿服务总队“关爱成长,助力未来”——成长加油站青少年素质拓展项目等200个项目“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项目奖”。

  今年的评选活动首次单独设置了40个优秀个人奖和20个优秀组织奖接受社会直接申报。此外,评选在一定程度上向一线社会组织及参与西部计划、关爱农民工子女、阳光助残等共青团品牌志愿服务的个人、团队和项目倾斜。


  《 人民日报 》( 2016年12月30日 12 版)
(责编:史雅乔、李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