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国务院妇工委

社会性别意识应纳入政府决策

2016年12月30日17:16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北京12月29日电  (记者刘维涛)由国务院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办公室组织编写的《男女平等基本国策的贯彻与落实》一书,日前已由人民出版社出版发行。该书以案例为实践指引,阐释了在出台法律、制定政策、编制规划、部署工作中贯彻落实男女平等基本国策的原则要求和实践路径,阐释了积极营造贯彻落实男女平等基本国策社会文化环境的重要意义和有效做法。

  29日召开的该书出版座谈会上,国务院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全国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宋秀岩指出,应以此书出版为契机,切实将社会性别意识纳入各级党委、政府的决策,切实在全面深化改革和全面依法治国进程中促进性别平等的制度机制创新,将男女平等基本国策细化为有目标、有步骤、有内容的策略措施,扎扎实实地把男女平等基本国策落实到国家治理各方面。


  《 人民日报 》( 2016年12月30日 12 版)
(责编:史雅乔、李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