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第十二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

候选企业:中国工商银行【2】

2017年12月19日18:27 |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小字号

责任故事:

西藏最西部的阿里地区,四面雪山环抱,平均海拨4,500 米,被称为“世界屋脊的屋脊”。我行西藏分行向该地区选派了数十名优秀员工驻村,深入高海拔、高严寒的生命禁区,与生活在那里的藏族同胞同吃同住同劳动,访民情、解民忧。当地自然条件的恶劣程度是常人难以想象的——因高山缺氧造成身体的严重不适,头痛欲裂,鼻血不止,恶心呕吐,通宵失眠,是每一位工行驻村队员必须迈过的一道坎;烧牛粪生火御寒、化冰做饭是每天的必修课程;没有生活用水,就到村头去背,没有燃料,就到雪地里去捡,早上挤牙膏要先用开水解冻。就是在这样的条件下,西藏驻村的干部们带领大家抢险救灾、帮助务农、协调医疗资源、发展教育事业,实实在在地改善了农牧民们的生活,赢得了信任,并结下了深厚的友谊。

工行孟买分行资助当地贫困妇女学习种植蔬菜水果,受到部落欢迎

工行厦门分行员工送反假币知识进学校

广西分行员工为特殊客户主动提供人性化服务

注:以上资料均由申报者提供。

(责编:初梓瑞、贺迎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