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思源实验学校:让贫困孩子享有公平的受教机会

2019年04月01日14:22 | 来源:中国经济网
小字号

  近日,由好未来教育集团主办的“未来思源”局长校长研修班在海南省海口市举办。活动以“让我们成为改变的力量”为主题,围绕“未来国家政策-未来科技-未来思源”等话题,邀请多位教育信息化专家及部分学校代表共同探讨、分享教育信息化的基础理论和最新成果。

  好未来集团党委书记、智慧教育总裁于莉表示,好未来希望借助言爱基金会的力量,利用好自身在人才积累、技术积累以及过去在8所思源实验学校的实践,帮助到更多的学校发生改变,让偏远贫困地区的孩子也能拥有优质的教育资源以及公平的受教育机会,从而改变家庭命运,阻断贫困的代际传递。

好未来集团党委书记、智慧教育总裁于莉致欢迎辞

  言爱有限公司总干事王平表示,言爱团队在2017年初启动智慧教育项目,引进好未来等国内领先的教育企业合作打造全国智慧教育示范校,实施一年后,学校各个方面都发生了较大变化。言爱团队将密切关注各地进展并继续给予相关支持,为思源实验学校更好地发展做出努力。

言爱有限公司总干事王平致辞

   思源实验学校是九年一贯制的公立寄宿制学校,由当地政府和言爱有限公司共同出资建设。2007年至今,在全国18个省区的国家级贫困县和连片开发特困地区共建成217所思源实验学校。2017年至今,已有17所思源实验学校加入到智慧课堂项目中。

  作为思源实验学校智慧课堂项目重要的合作伙伴,好未来智慧教育以“助力教育优质均衡发展”为目标,致力于将特色的课程资源、教学资源及教学教研服务,结合好未来内部生态中丰富的教学应用,对公立教育体系赋能,助力区域和学校实现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韩艺嘉)

(责编:初梓瑞、贺迎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