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济南举行“营动智慧·情系夕阳”爱心捐赠活动

2019年05月17日08:06 | 来源:慈善公益报
小字号
原标题:济南举行“营动智慧·情系夕阳”爱心捐赠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515114147.png

  百善孝为先,关爱老人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日前,营动智慧(山东)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在山东省济南市舒心港湾老年公寓举行“营动智慧·情系夕阳”天瑞爱心公益行捐赠活动仪式。济南慈善总会会长徐明梅,副会长王嘉振、李心宏,秘书长左永忠,营动智慧(山东)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刘东郿,以及济南市舒心港湾老年公寓、济南富翔老年公寓、山东和孚养老服务中心的负责人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徐明梅会长、刘东郿总裁分别致辞;营动智慧(山东)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向济南慈善总会捐赠物资;徐明梅会长接受捐赠,并颁发《捐赠证书》;慈善总会副会长王嘉振、李心宏和营动智慧(山东)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的领导,共同向济南市舒心港湾老年公寓、济南富翔老年公寓、山东和孚养老服务中心捐赠了爱心物资。

  据《慈善公益报》记者了解,营动智慧(山东)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扎根济南面向全国的科技型企业,主要从事健康管理软件技术开发,其自主研发的“营动健康”APP在2018年荣获中国营养学会评选的“十佳体重管理APP”荣誉称号,并且入选2018年全民营养周工具包,为济南市软件开发领域再添荣誉。该公司在致力于开拓创新、发展业务的同时,积极参与公益慈善活动,奉献爱心。本次捐赠价值7.56万元的25200件老年生活用品,能够助力三家老年公寓进一步改善养老条件,提高老人的生活质量。

  济南慈善总会积极响应济南市委、市政府的号召,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努力践行慈善宗旨,不断创新募捐与救助机制,充分发挥慈善救助在社会保障体系中的重要补充作用,积极营造“我帮你我快乐,我受助我感恩”的慈善氛围,促进了全市慈善事业的健康快速发展,为巩固和发展文明城市创建成果作出了积极贡献。近年来,作为济南慈善“五大品牌救助工程”之一,敬老爱老的“夕阳扶老工程”已累计投入善款1620余万元。广大爱心企业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也积极参与社会慈善公益事业,主动投身全市的养老、敬老、扶老工作,为不断提升老年朋友的生活质量、让更多地老年人安享晚年奉献爱心。(宋 鑫 记者 艾 捷)

(责编:施麟、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