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社会责任>>第十四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评选启动>>年度案例奖

第十四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

候选案例:信息化电脑教室项目

2019年12月04日13:18 |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小字号

案例名称:

上海诺基亚贝尔股份有限公司:信息化电脑教室项目

案例说明

诺基亚贝尔与云南省宁蒗彝族自治县建立了长久且稳定的联系,通过投入帮扶资金、开展员工志愿活动等多样的形式,持续提升当地教学水平,助力教育脱贫。公司为贝尔中学修建运动场,培养青少年运动能力;为小凉山小学修建“智慧化”教研创新中心,使山区的孩子们能够通过多媒体和互联网与上海的同学共享优质教育资源。同时,公司还为宁蒗的相关领导干部提供符合宁蒗特色的信息化培训,提升地区整体信息化水平。

多年来,公司坚持开展员工与宁蒗贫困家庭学生结对资助活动。公司设立了宁蒗帮困助学专题网站,建立覆盖宁蒗全县的结对管理网络和待资助贫困家庭学生数据库,并持续跟踪和规范管理受助学生收款信息和年度学习情况。结对活动不仅给予了宁蒗贫困家庭学生实实在在的帮助,还提升了员工对宁蒗定点扶贫工作的关注度。

2019年诺基亚贝尔信息化电脑教室项目——云南宁蒗之行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活动中,诺基亚贝尔分别为宁蒗民族中学和宁蒗一中捐赠三间信息化电脑教室, 共计172台电脑, 惠及学校6000余名师生。每一台电脑的安装都承载了诺基亚贝尔员工们的爱心和期待,志愿者们不辞辛苦,在短短几天的时间里,将三间电脑教室全部搭建完毕。

注:以上资料均由申报者提供。

 
(责编:易潇、杜燕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