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社会责任>>第十四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评选启动>>年度企业奖

第十四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

候选企业:梧桐树保险经纪有限公司

2019年12月04日14:14 |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小字号

企业名称:

梧桐树保险经纪有限公司

竞选理由:

梧桐树保险经纪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12月,是经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的全国性、综合性保险经纪机构。公司致力于建设合规企业,大力发展互联网保险经纪平台,推动保险普及事业发展,让每一个家庭都能拥有适合的保障。公司热心公益,先后成立了“梧桐树保险经纪爱心基金”、“梧桐树圆梦基金”等爱心组织,扶危济困,为贫寒学子、重疾患者等急需帮助的人送去希望,传递保险关爱,并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2019年累计捐款捐物超过140万元人民币。未来梧桐树保险经纪也将继续坚持社会公益,在用心服务好每一位客户的同时,不忘初心,践行对员工、对客户、对社会的企业责任。

竞选说明:

自成立以来,梧桐树保险经纪有限公司便致力于保险推广事业,开展合规经营,抵制不良风气,借助互联网科技打造合规家庭保险经纪咨询平台。为帮助客户顺利理赔,公司还开通绿色理赔通道“梧优理赔”,凭借强大的理赔专家和法律援助团队,用心梳理每一位梧桐树理赔客户的理赔需求,全程监督理赔过程,最大化争取和维护客户的理赔利益,提升理赔质量,真正做到让保险更保险!

企业的发展离不开社会,回报社会也是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为回报社会,梧桐树保险经纪有限公司先后成立了“梧桐树保险经纪爱心基金”、“梧桐树圆梦基金”等爱心组织,扶危济困,为贫寒学子、重疾患者等急需帮助的人送去希望,传递保险关爱,用实际行动传播保险大爱,共建和谐社会。

截止到目前,梧桐树保险经纪有限公司已向武汉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无偿捐赠人民币100万元、梧桐树保险经纪爱心基金已累计位重大疾病患者捐助人民币41万元。

2019年6月18日,受邀参与湖北省保险中介协会支持参与精准扶贫、助力通城2019年整县脱贫工作。携手另外两家保险经纪公司,与华家村一同签订了“走进通城”合作意向书,帮助华家村摆脱贫困,并捐赠人民币1万元用于基础设施建设。

2019年6月17日,四川宜宾市长宁县发生6.0级地震。2019年6月21日,梧桐树保险经纪有限公司便成立了援灾志愿队,在梧桐树保险经纪党支部书记、副总经理王春梅的带领下,筹备4万元的救灾物资,跨越了一千多公里距离,从湖北武汉出发抵达四川省宜宾市灾区进行援助。

2019年6月30日,梧桐树保险经纪有限公司携手湖北省青年联合会为西藏山南市捐赠价值20万元的爱心书籍。传播文化知识,共建未来生活,为改善和提高贫困地区的教学条件和教育水平贡献一份力量。

2019年8月8日,梧桐树保险经纪有限公司与多位残障人士签约了辅助性就业协议。帮助残障人士重新融入社会生活,从根源上帮助他们走出困境,成就崭新人生。

注:以上资料均由申报者提供。

(责编:易潇、杜燕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