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社会责任>>第十四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评选启动>>公益创新奖

第十四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

候选企业:无锡乔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2019年12月04日16:34 |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小字号

企业名称:

无锡乔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竞选理由:

火猫直播作为国内领先的游戏&电竞直播平台,自2014年上线起,一直深耕电竞领域,同时在正能量内容供给侧倾注大量资源,致力于正面内容的打造与传播,先后投身参与众多大型公益项目,助力公益目标达成,助推公益事业的发展。

竞选说明:

2014年,火猫直播正式上线,作为专业赛事直播平台,深耕电子竞技内容,助力中国电子竞技产业发展,旗下拥有超半数国内赛事版权以及80%国外电竞赛事的版权。全年赛事项目超80余个,覆盖DOTA2、CS:GO、英雄联盟、守望先锋、绝地求生、星际争霸2等全线电竞版块,是国内领先的游戏直播平台。

火猫直播深谙企业社会责任,持续探索“直播+”战略,赋能社会正能量传播。2019年,火猫先后参与了“陪你10000次 关爱心智障碍家庭计划”、“攻坚扶贫力量”、“地球一小时”、“文化和自然遗产日”、“锦绣中华——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服饰秀”等众多大型公益项目,涵盖公益环保、公益阅读、非遗文化、扶贫等各类型公益活动,助力活动均取得了显著成效,藉此火猫直播获得了北京市扶贫支援办、北京市工商业联合会、水滴公益等机关机构颁发的“光彩公益机构”,“向善商业伙伴”等奖项认可。

注:以上资料均由申报者提供。

(责编:乔雪峰、杜燕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