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社会责任>>第十四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评选启动>>公益创新奖

第十四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

候选企业:360金融

2019年12月04日17:15 |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小字号

企业名称:

360金融

竞选理由:

”小马甲公益计划”以公益、创新和科技为核心,坚持以创新连接善意,用科技践行公益的理念,依托于360金融互联网企业的创新基因和科技能力,打破了蓝领人群社保缺失、金服缺失的现状,开创性地为广大蓝领人群提供了全流程、高保障、可持续、深度定制的公益保障和公益金融服务。

竞选说明:

360金融深入蓝领人群,充分调研了他们在社会保障和金融服务领域面临的痛点和需求。依托于互联网企业的创新基因和科技能力,开创性地为广大蓝领人群提供了全流程、高保障、可持续、深度定制的公益保障与公益金融服务。

360金融打破对“小马甲”高意外、高风险的传统认知,联动旗下产品,以蓝领的需求和体验为核心,360保险首发推出了电动车意外刮蹭和安全出行险,免费提供10万保障;360借条定制化推出千元免息服务,极速放款,即使发生出行意外也不花自己一分钱;360互助则开创了覆盖100种重疾+30种轻疾的疾病互助模式,生病最高可获50万互助金。

同时,借助360金融的科技能力,让公益在实践的全流程中更加高效,让公益行动能长久持续地做下去,更好更大范围地帮助蓝领人群解决实际问题,激发每一份善意的最大效能。

注:以上资料均由申报者提供。

(责编:易潇、杜燕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