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社会责任>>第十四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评选启动>>年度企业奖

第十四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

候选企业:北京康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12月05日09:00 |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小字号

企业名称:

北京康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竞选理由:

北京康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康辰药业) 创立于2003年,十六年如一日,坚持创新药研发,突出产品新特,现已发展成为集研发、生产、营销于一体的高新医药企业,并于2018年8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

康辰药业创立至今,在新药创制上矢志不渝:坚持原创,突出新特,追求卓越。同时,康辰药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收获荣誉的同时坚持回馈社会。

竞选说明:

康辰药业创立至今,在新药创制上矢志不渝:坚持原创,突出新特,追求卓越。公司目前拥有已上市的国家一类新药——苏灵。同时拥有迪奥、CX1026、CX1003、CX1409等多个在研的国家一类新药和60余项国家、国际发明专利,获得了国家863计划、国家火炬计划、中国专利优秀奖等多项中国顶级荣誉。

产品质量方面,全面实施产品的高质量发展战略,长期坚持客户第一,通过持续不断的优化工艺,全面提高产品质量,同时,建立行业领先的药物警戒体系,确保产品可追溯,为公司持续发展奠定基础。

员工福利待遇方面,公司注重员工的培养与职业发展,按计划进行职业技能培训,提高员工岗位技能,关注员工健康,定期身体检查、重大节日享受公司规定的福利。在公司文化的引导下,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文体和家庭日活动,丰富员工业余生活,根据企业和个人绩效及时给予奖励和工资调整。

公益事业方面,企业快速发展、取得经济效益的同时坚持注重社会效益,收获荣誉的同时坚持回馈社会。采用多种形式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 每年向中国志愿服务基金会定期捐款, 公司荣获第八届中国公益节“2018 年度责任品牌奖”、 北京工商联“北京市民营企业社会责任百强”、北京密云慈善协会“慈善奖”。

康辰药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多次荣获北京市诚信创建企业、北京非公有制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百家上榜单位、北京市质量信得过单位、中关村信用双百企业。

2019年11月15日,由北京市工商联主办的“2019北京民营企业百强发布会”在北京国际财富中心隆重召开。在经历严格的考核和筛选后,公司凭借优秀的企业经营业绩,跻身北京民营企业百强榜,其中在“2019北京民营企业科技创新百强榜单”中位居75位,在“2019北京民营企业社会责任百强榜单”中位居94位。

注:以上资料均由申报者提供 

(责编:乔雪峰、杜燕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