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社会责任>>第十四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评选启动>>公益创新奖

第十四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

候选企业:广州荔支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2019年12月05日09:05 |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小字号

企业名称:

广州荔支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竞选理由:

荔枝(原荔枝FM)是中国最大的UGC音频社区。它以“帮助人们展现自己的声音才华”为使命,重塑了传统音频行业中原本割裂的音频制作、存储、分发产业链,实现了每一个人都可以通过手机一站式进行创造、存储、分享和实时互动,让人们“用声音记录和分享生活”,由此积累了大量的用户和内容创作者,形成了生机勃勃的UGC音频社区。

截至2019年第三季度,已累积超过1.6亿音频内容上传到平台。同期,荔枝拥有超过4660万移动端月活跃用户,570多万的月活跃内容创作者,超过月活跃用户总数的12%,总用户平均月度互动次数超过25亿次,移动端用户日均使用时长约53分钟。

2019年8月,荔枝入选2019年中国互联网企业100强榜单,成为整个音频领域首家也是唯一一家入选百强榜的企业。

竞选说明:

2019年6月1日儿童节,荔枝APP联手多位大主播,共同录制《守护天使的微笑》公益音频节目,为天使之家公益机构的孤儿捐赠善款。此外,更通过微博等互联网渠道传播推广,号召更多公众关注和参与此次公益活动,该活动话题的微博浏览量达124万。

此次项目通过发动荔枝头部主播的影响力,由网红主播向其粉丝听众讲述困难儿童的真实故事,让广大听众了解孤儿的艰难状况。听众用户以1元购买1个儿童故事节目,同时也是为困难儿童们捐赠善款。所有节目收入捐赠给天使之家公益机构。

该活动旨在让更多荔枝用户了解孤儿面对的健康和经济困境,并通过实际行动,给孩子们的生活带来一点阳光、一点改变,帮助他们战胜先天疾病,回归家庭。

号召更多外界爱心人士和公众关心公益事业,是荔枝一直努力在做,且未来会一直做下去的事。荔枝将一直,用声音传递大爱。

注:以上资料均由申报者提供。

(责编:乔雪峰、杜燕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