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诺华集团(中国)副总裁陈小晶:创造共享价值,践行企业责任

2019年12月27日17:12 |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小字号

诺华集团(中国)副总裁陈小晶(人民网 张桂贵摄)

人民网北京12月27日电 (田虎)今天下午,由人民网主办的2019人民企业社会责任高峰论坛暨第14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颁奖典礼在人民网1号演播厅举行。本次高峰论坛以“奋进70年 责任在路上”为主题。在主旨发言环节中,诺华集团(中国)副总裁陈小晶表示,优秀的企业不仅要为社会提供优秀的产品,更要努力让世界变得更加美好,创造共享价值。

陈小晶表示,医药健康行业是一个与人类健康息息相关的行业,在获取经济价值之外,更要强调对人类健康福祉的价值。诺华早已将企业责任纳入到诺华的全球战略之中,同时更是将创造共享价值的理念融入到企业的战略责任,并在中国开启了一系列影响深远的企业责任项目。

对于如何达成企业利益和社会利益统一的问题,陈小晶介绍,诺华一直致力将创新的产品和疗法带入中国,改善患者的生存质量。为了帮助中国低收入患者能够及时享受到这些创新疗法,诺华携手中华慈善总会,先后开展了一系列患者援助计划,这些项目正是诺华企业责任的体现,也是诺华对创造共享价值理念的重要实践之一。

陈小晶表示:“今天我们生活在一个多元化的社会,企业与社会之间存在共存共荣的关系,企业的整个生产与营销必须在社会环境中才能进行和实现。反之,社会的发展也得益于企业的发展。我们坚信一个优秀的企业不仅要为社会提供优秀的产品,更要努力让世界变得更加美好,创造共享价值,将企业与社会的发展纳入到良好循环之中。这也正是诺华实现企业经济价值、实现企业社会责任和推动社会发展的价值理念。”

(责编:田虎、初梓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