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腾讯发起“战疫开发者公益联盟” 

2020年02月05日08:50 |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2月5日电(初梓瑞)日前,腾讯宣布设立2亿元资金池,发起“战疫开发者公益联盟”,旨在联合更多服务商和开发者,为抗击疫情服务。

“战疫开发者公益联盟”特面向全国招募开发机构,为政府和医疗机构开发疫情服务小程序。腾讯将设立2亿元资金池,为服务商和开发者提供启动资金、云服务资源和技术支持,满足各机构的定制化需求。已经帮政府、医疗机构等完成疫情服务小程序开发上线的团队,也可以报名该计划,成功入选的团队也将获得计划的资金及资源支持。

腾讯作为发起方,将在微信开放社区上线服务专区,并提供资金和资源支持服务商和开发者为政府部门、医疗机构等快速开发疫情服务小程序。此外,微信还在开放社区紧急上线了 “共抗疫情·小程序服务专区”。 该专区作为开发方与需求方的交流平台,除了展示优质疫情服务小程序服务案例,还将促成供需两方高效对接。

(责编:初梓瑞、王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