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社会责任>>第十五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评选>>绿色发展奖

第十五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

候选企业:三棵树涂料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11月18日14:38 |
小字号

企业名称:

三棵树涂料股份有限公司

参评奖项:

绿色发展奖

参评单位简介:

三棵树涂料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2003年,始终关注人类美好生活和家居健康,致力于打造内外墙涂料、防水、保温、地坪、辅材、施工“六位一体”的绿色建材一站式集成系统,打造以高品质涂料为主和家居新材料为辅、基辅材全配套、健康、色彩、品位、服务一体的美好生活解决方案。

参评理由:

三棵树始终怀抱着对大自然的敬畏之情,努力探索绿色增长之路,构建了完善的绿色制造体系:组建绿色工厂项目建设小组、开发绿色产品、推行绿色管理体系、建设绿色工厂、强化绿色监管、打造绿色供应链、倡导绿色生活方式。通过开展绿色评价活动,促进环保、节能、节水、循环、低碳、再生管理落到实处。

对外,与社会各界关注生态环境保护的企业家们联合发起“保护母亲河,绿色中国美”公益活动,向社会各界人士倡导绿色理念,资助阿拉善梭梭树种植以恢复200万亩以梭梭为主体的荒漠植被等绿色公益活动,与中国涂料和颜料标准化委员会联合推出“绿标在行动”系列活动,与阿拉善及其他相关权威部门开展“中国涂料行业绿色供应链行动”,宣传绿色标准,推荐使用绿色产品,建立一体化绿色涂装服务,实现绿色惠民的目的,是对“绿色富国、绿色惠民”政策的积极响应。

注:以上资料均由申报者提供。

(责编:吴晓琴、吕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